........
自從去年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讓我試了不少保養品、化妝品、清潔用品,當然也讓我花了不少銀子啊~最重要的是傷了我的皮膚~皮膚角質層變很薄 去做臉-都會去角質。過敏的皮膚根本不能去角質,高雄市的皮膚科幾乎都看光了~也沒有什麼效果,而且皮膚科的藥都含有類固醇.吃多了會使皮膚變薄,所以這樣的情形反反覆覆讓我很煩惱 也有點失去耐心了!可是用了施巴潔膚露好像遇到救星喔!讓我對我的皮膚又有了希望。

施巴的產品一直讓我很想嘗試,市面上許多產品都說是天然的,也不見得是天然,多少都含有皂類和酒精,讓我不敢再大意再花錢,不然又要被唸。皂類和酒精這兩樣東西,我的皮膚都不能碰,不然就發癢過敏。施巴的產品皆不含皂類和鹼性物質~讓我不得不嘗試看看。施巴潔膚露是綠色的,這瓶潔膚露不僅可以洗臉也可以洗身體。

洗起來很清爽~味道也很宜人~倒一米粒潔膚露不會有很多泡泡。洗完後非常清爽.不黏膩、緊繃,在清爽的同時鞏固肌膚天然保護酸膜,還有添加了溫和的活性清潔成分及保濕、修護因子可以照顧我們的大器官-皮膚喔!最重要的營養素就是蛋白質,當蛋白質攝取不足時~皮膚就會出現問題,當吃的部分照顧好,再來就是用的部分,因為台灣的天氣屬於潮濕,潮濕就會造成許多黴菌滋長,所以當我們使用好的清潔用品-施巴。每天早睡早起、有紀律的生活,問題性皮膚就會遠離我們了



我101/3/15收到潔膚露的,101/3/16第一次洗,我的右手臂有一點濕疹~會癢,3/19發現有好一些了~不再癢了!只是還有一點紅疹~我會繼續使用施巴的潔膚露,因為讓我使用了超有信心的!施巴還有許多系列的產品,待各位寶貝上網查!施巴也有出女生專用的護潔露喔!因為女生的私密處~需要不一樣的細心呵護,女生的陰道黏膜酸鹼值大約在PH3.5~4.5之間,一般市售的身體沐浴乳多含皂鹼,雖有清潔的效果,可是無法給私密處所需的弱酸性喔!所以我建議女生最好改掉一瓶到底的習慣,這樣才可以增加抵抗力和免疫力。可以多吃優酪乳和水果~總之~早睡早起身體好!希望寶貝會喜歡我的分享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ko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